Y39

乡村家花香

在国际都会加尔古玛库读书的小杏辣妹回村,本该艳惊四座,淫动八方,谁知他老公风流狂少在村里当上了二把手,于是小杏竟摇身一变,荡妇从良,成为了最美村花,法嘉斯抚子。


这天,小杏一来就把他男人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。


剑:嫩个臭婆两[吃惊][吃惊][吃惊]老子是正经人还是你是正经人?从来都是老子骂你的份,哪有你骂老子的份?!


红:你莫跟我乱球扯哈,明明从来都是我们两个一起挨批


剑:我挨批也是你恁个臭婆娘害球的


红:好像是恁来哈……你莫跟我扯远了,你各人说你该不该挨批嘛,都当副村长了,还乱球打人撒!我们村还要评文明村镇,你恁来对得起传位给你的你爹,对得起你伏家百年仁义的名声,对得起我们发夹丝村,对得起我们兢兢业业的村长嘛?你各人心头有莫得点哈数哦?


剑(扭头):晓得啰晓得啰


红:你真的晓得了嘛?你看起还歪得很哈。你倒是说一哈你为啥子打人嘛?


剑哪能说他暴揍村里头那群老汉,是因为他们说小杏以前在城里头是搞圆角的寄女[怒]


剑:莫问了莫问了!都是我的错,我错了行了吧!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